Yenyin

灣家人
DC | 週刊Jump | 全職高手 | 盜墓筆記 | 李易峰 | Pokemon | 琅琊榜

我不會 | 上

喻文州 x 王杰希
私設如山

---

曖昧是最美好的。
喻文州不知道從哪一本狗血小說中看到的。

或許是當年還在上學,鄰桌女孩翻的那本,或是母親閒來沒事會看的,放在餐桌上的那本。
但都不重要了,他手刮著沙發的皮想。

「你要喝甚麼?」王杰希的聲音從廚房裡飄出來,喻文州躺回沙發上閉上眼回答了都好。
都好,待會兒不管發生甚麼一起做甚麼都好。

因為是和王杰希,做甚麼都是最美好的。

---

喻文州喜歡我。
王杰希是知道的。

但是他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邀他來家裡玩,一通電話把人從大老遠地叫過來。

奇的是他也真的來了。

王杰希倒了一杯綠茶,打開冰箱丟了冰塊在裡面,鏘鏘的聲音是冰塊敲到杯子邊緣的聲音。
好熱,他雙手緊握著杯緣,深怕杯子掉到地板上似的。

冷氣房裡的溫度,明明是23.5啊。

---

「你想看甚麼?」喻文州感覺到沙發另外一邊陷了下去,那是他喜歡的人的重量,把目光移開了手機,喻文州又說了都好。

王杰希撇了撇嘴,嘟噥了甚麼,打開電視切了個綜藝節目,喻文州總算放下手機。
「你喜歡看綜藝節目啊。」喻文州好奇的問。
「嗯,挺喜歡的,看他們聊一些有的沒的,看著別人做些奇怪的動作。」
「不知道電競選手有沒有機會上節目。」喻文州笑笑,不過如果有機會得自己不想去就是了。
「有吧,只要有名的,不是藝人也會有機會上電視的。」王杰希皺起眉頭,看著節目裡身材火辣的女藝人跌到水池裡。

喻文州沒在看電視,腦裡是如果王杰希上這種節目啊......
還是別想了吧,怎麼樣都想不到這傢伙說著一些恭維又風趣過頭的話呢。

電視裡的女藝人大膽的把衣服脫掉,王杰希瞪著明顯是在左看右看的喻文州,
「喂,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。」

喻文州這下只能看著王杰希了。
他看著對方不對稱的兩隻眼睛,想到了母親前陣子畫過的油彩,怎麼形容呢。
「問你話呢!」明顯等不耐煩的王杰希在他面前揮了揮手。

「嗯,呃。」我要回答甚麼,我不喜歡其他人,我只喜歡你?
喻文州是沒底的,他現在很滿足了。

他和王杰希目前的關係太穩定了,分隔兩地,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,時常為對方加油,有空時一起討論榮耀。
他們甚麼都聊,每天傳好幾百則訊息才依依不捨的睡覺。

就像現在,才剛放假就約到對方的家裡住個三兩天的,他很滿足了。
換言之,他不想要在這時候更進一步啊,喻文州不知不覺地又刮起了沙發的皮。

「我喜歡胸大的。」王杰希皺眉,隨口就扔了一砲重彈,青春期男孩們談論這些,不是很正常的嗎?
「我還好。」喻文州總算有點冷靜起來,這種話題他又不是沒經歷過,在訓練營的晚上也是聊過的。

「是嗎?我以為只要是男人就喜歡胸大的。」見對方終於開始有點回應,兩隻大小眼再次回到螢幕上。
「不盡然吧,人各有所好。」雖說冷靜下來了,但是聽到王杰希說這種話喻文州還是有點受挫。

王杰希聽著對方頓了一下,接著冷靜的回答,老實說不是滋味。
他知道他的問話很幼稚和故意,他不是這種會故意傷害別人的人,但是喻文州從踏進家門到坐在他身旁,都太過雲淡風輕了。

「那王隊交過女朋友嗎?」喻文州笑笑的,這次換王杰希茫了。
「嗯,沒有......」一不小心便透露出了光棍的過去,王杰希說完才意識到。
「嗯,交過了以後就會知道,不是胸部大的就是好喔。」喻文州這次笑出了聲,王杰希啐了一口,低級。

「喻隊很懂?」
「應該比王隊懂吧。」
王杰希終於把兩隻大小眼從電視機移到喻文州的臉上了,出乎意料的,喻文州不是戲謔的臉,不是那張溫和的笑臉。
是一張受傷的臉。

「嗯,比王隊懂喔。」喻文州再說了一次。

---

TBC.

選擇題TIME 請問給黑接下來會怎麼做?
1.撲倒喻文州告訴他我比較懂
2.轉移話題繼續看綜藝,裝作沒看到
3.作者不知道啥時會更還是退粉吧

今天發文前就掉了一個粉XDDDDDDDDDDD
結果掉完剛好發新文XDDDDDDDDDDDDD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Yenyin | Powered by LOFTER